新聞音樂

VIXX 老么 Hyuk 將在1月12日發行自創的感性曲,提示預告照公開

縮圖 / Hyuk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老么 Hyuk 將在1月12日發行自創的感性曲,提示預告照公開。

VIXX 今天 (8日) 在官方 Facebook 以「20190112 #提示 #鋼琴 #歌詞 #Hyuk」為內文,公開神秘之人彈奏鋼琴的雙手,以及在筆記本寫著「穿越遙遠的路途」文字的照片,驚喜向粉絲宣布 Hyuk 會在1月12日發行從未公開過的個人自創曲。

Hyuk 個人單曲@提示預告照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Hyuk 個人單曲@提示預告照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而出道八年首次發行個人單曲的 Hyuk 也介紹說:「不是 VIXX 的 Hyuk 而是人類韓相爀 (Hyuk 本名),與25歲韓相爀的音樂色彩一起,是一首蘊含我這段期間所感受到、經歷過的感性歌曲,希望大家期待。」,讓人好奇他自創的個人單曲會是首怎樣溫暖的作品。

另外,Hyuk 的個人自創感性曲將在1月12日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