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昨日攜迷你八輯《PERCENT》回歸,主打歌《%%》MV 公開

A Pink
圖片來源:《%%》MV 截圖

A Pink 昨日 (7日) 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PERCENT》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主打歌《%% (응응)》的 MV。

公開的 MV 中,以一棟寫著「PINK FACTORY」的粉紅色建築畫面開場,身穿亮片服飾的成員們現身在玻璃門後,接著場景轉換到工廠內部,換穿白色和粉色服裝的六人在成山的汽車前跳起群舞,並不時穿插成員的個人和分組鏡頭,再以她們用一顆心臟給予一套衣服生命的場面作為結尾,十分有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的 MV 吧!

(影片來源:Apin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