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昌珉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將與好友 XIUMIN 去濟州島旅行

昌珉、XIUMIN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Instagram

東方神起的昌珉再度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與好友 EXO XIUMIN 一起到濟州島旅行。

根據韓國媒體 enews24 報導,昌珉睽違9個月再次出演《我獨自生活》,這次將與同屬 S.M. Entertainment 的後輩朋友 XIUMIN 一起出演。目前他們正在濟州島一邊旅行,一邊拍攝,讓人期待他們會向觀眾展現怎樣的日常生活。

另外,昌珉、XIUMIN 出演的《我獨自生活》尚未確定播出時間,而韓國媒體 Dispatch 也公開了昌珉在濟州島拍攝的側拍照,增添了期待感。

昌珉《我獨自生活》側拍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