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話 Eric 和 TOP MEDIA 正式簽約,與 Andy 成同門

Eric
圖片來源:TOP MEDIA

神話 Eric 和經紀公司 TOP MEDIA 正式簽約,與 Andy 成同門。

TOP MEDIA 2日發表聲明表示:「與 Eric 長期以來累積了許多情誼,在經過深度討論過後,決定與 Eric 簽約,全面支持他的個人活動,我們會盡力給予最大的支援,幫助 Eric 能夠更加活躍的發展。」

身為神話隊長的 Eric 在2004年透過電視劇《火鳥》首次挑戰演技,之後也曾出演電影《Diary of June》、電視劇《無敵情報員》、《順其自然》、《最強七迂》、《間諜明月》、《戀愛的發現》、《又,吳海英》等多部作品,穩定的演技和個人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另外,TOP MEDIA 旗下擁有神話 Andy、TEEN TOP、100%、UP10TION 等團體、藝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