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與公司控告網友

TEEN TOP K WAVE 畫報 (2014.11)

一名警察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TEEN TOP 與公司 TOP MEDIA 在10月2日針對四名散播 TEEN TOP 買榜謠言的網友提出的誹謗告訴。

而經紀公司 TOP MEDIA 近日也向韓國媒體 Star News 確認此項消息:「我們向四名在九月份 “TEEN TOP 20’S LOVE ONE EXITO” 發行時散播買榜的四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 警方找到這些人並展開調查… 在他們之中,有些人還是青少年,有些二十幾歲… (展開調查) 之後我們與這四人進行面談,他們都說有反省自己的行為、請求我們原諒… 目前還在決定是否要就此原諒他們。」

TEEN TOP 之前以 “Missing” 活動時獲得了音樂節目的冠軍,然而,之後就傳出了買榜傳言。而相關傳言更是在 2PM 成員 Jun. K 神秘的推特文章後傳的更加猛烈、進一步引起雙方粉絲爭吵,後來澤演還出面請大家停止戰火。這一系列爭端之後,TEEN TOP 也發行了改版專輯、感謝粉絲們對他們的支持。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