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利特 IG 發文抒發年末心情:不奢望更多,傳句問候給我就好了

利特
利特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昨日 (30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和愛犬空兒一起躺在床上的自拍照,並搭配文字寫下年末心情。

他寫道:「今年年末就工作工作、休息休息、和空兒一起度過,因為不喝酒,現在誰也不會找我了,我也懶得出門,又冷,我只是需要說說話罷了,用 Kakao talk 傳句問候給我就好了,不奢望更多,就只要跟我說聲辛苦了、過得好嗎?這樣就行了,說起來也沒有什麼覺得惋惜的事,就只是希望2019年一切都會變好。」

(原文:올해연말은 일하면서 쉬면서 쿵이랑 보내기 술도 안마시니 이제 아무도 불러주질않아 나가기도 귀찮아 추워 그냥 난 대화가필요할뿐이고 카톡으로 안부만 물어봐줬으면 좋겠네 더 바라는것도 없고 그냥 수고했다 잘지내냐는 안부면 끝 아쉬운것도 없는데 말이야 그냥 2019년엔 다 잘되길)

利特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先前利特也曾在看完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後寫下「孤獨」這個詞讓他特別有同感,這次又表示希望有人問候,讓粉絲感覺利特似乎十分寂寞,紛紛留言「辛苦了」、「不要覺得孤單,我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歐巴什麼時候結婚?」,也有人標記始源等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寫道「傳個 Kakao talk 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