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跪求完整版!太妍在投幣 KTV 飆唱18首歌曲,獨自一人的「歌謠大戰」

太妍《Taenggu TV》截圖
圖片來源:太妍《Taenggu TV》截圖

少女時代的太妍最近前往在年輕人之間很流行的「投幣式個人KTV」體驗,並一口氣飆唱18首歌曲,讓粉絲聽完直呼「是在舉辦年末歌謠大戰嗎?跪求完整版啊!」

太妍29日在 Instagram 的 IGTV 公開以「太妍的首次投幣式個人 KTV 體驗記」為主題的最新一集《Taenggu TV》,並表示:「之前問過各位適合在投幣式個人 KTV 演唱的歌曲,大家告訴我好多好多,所以就來挑戰啦!不久後會再次募集,請繼續推薦我不錯的歌曲吧!」

影片中,太妍獨自一人在投幣式 KTV 演唱自己的作品《Rain》、《Like a star》、《I Love U》、《This Christmas》、《瘋了般地想念》以及 Crush《Beautiful》、Sia《Chandelier》、愛黛兒《Someone Like You》與《When We Were Young》… 等,共18首歌曲。

太妍還分享她體驗投幣式個人 KTV 的心得:「雖然我想唱歌,但沒有會的歌… 本來不想唱自己的作品,但還是唱了… 這真的很有趣!我甚至搜尋了人氣歌曲列表進行演唱呢!看來不論過去還是現在,名曲果然還是名曲啊!」

而粉絲們欣賞完太妍享受投幣式個人 KTV 的影片後,也都留言回應:「是因為沒有出席年末舞台,所以就自己舉辦歌謠大戰嗎?」、「每一首都唱得很棒,不能公開完整版嗎?」、「附近包廂的人太幸福啦!是在演唱會也不一定聽得到的曲目啊~」與「以後在 KTV 唱歌唱不好,都不能怪設備爛了」… 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 혼코노 是 혼자코인노래방 縮寫,指投幣式個人 KT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