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東方神起、EXO、BTS...陪大家跨年,《2018 MBC 歌謠大祭典》表演

縮圖 / 珉豪、潤娥、車銀優、盧弘喆《MBC 歌謠大祭典》
圖片來源:Sport Today

《2018 MBC 歌謠大祭典》昨晚 (31日) 在 MBC 夢想中心公開音樂廳、上岩 MBC 大樓與臨津閣和平世界舉行,並由少女時代的潤娥、SHINee 珉豪、ASTRO 車銀優、盧弘喆主持,東方神起、BTS 防彈少年團、EXO、Wanna One、TWICE、Red Velvet、白智榮… 等38組歌手出席陪大家跨年。

今年的舞台有四位主持人的開場特別舞台、「王者」東方神帥氣的《MIROTIC》、《The Chance of Love》以及首次公開演出的新歌《Truth》舞台、BTS 防彈少年團表演了 Steve Aoki Remix 版本的《MIC Drop》,還有白智榮與 CHEN 合唱…等,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取自 YouTube,若無影片或遭刪除,敬請見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