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中國子團「威神V」七位成員真面目揭曉,首張團體宣傳照公開

縮圖 / 威神V (WayV)
錕、揚揚、昀昀、LUCAS、TEN、肖俊、Hendery / 圖片來源:威神V@Twitter

NCT 中國子團「威神V (WayV)」首張團體照公開,七位成員的神秘面紗正式揭曉!

S.M. Entertainment 今年8月曾預告 NCT 的中國子團「NCT China」即將問世與大家見面,當時創辦人李秀滿也提到「NCT China」會囊括所有 NCT 的中國籍成員,引起粉絲關注。

經過四個月的等待,官方終於宣布進一步的消息啦!NCT 的中國子團正式定名為「威神V (WayV)」,成員包括 NCT 的錕、昀昀、LUCAS、TEN,以及 SMROOKIES 的肖俊、Hendery、揚揚。

而威神V的首支預告將在1月1日零時 (台灣時間) 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