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rk、輝人、洪周燦紛紛傳負傷,年末活動亮紅燈

Mark、輝人、洪周燦
圖片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

GOT7 Mark、MAMAMOO 輝人、Golden Child 洪周燦紛紛傳負傷,年末活動亮紅燈。

28日經紀公司 JYP 透過官方網站表示:「Mark 因為腳受傷,短期將暫停活動。醫生建議 Mark 盡量不要讓腿部太過勞累,必須專注休養,所以決定暫時取消預定的行程,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因此,Mark 將缺席原預定於28日舉行的《KBS 歌謠大慶典》、29日舉行的粉絲簽名會以及31日舉行的 MBC《歌謠大祭典》。

MAMAMOO 所屬經紀公司28日也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透露了輝人腳踝受傷的消息,RBW 方面表示:「輝人在27日回家的途中不慎從樓梯摔下,導致腳踝扭傷,隨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檢查結果是沒有挫傷,但是韌帶可能會有不適,所以上了石膏和保護帶,雖然醫生判定28日要前往越南的行程會有些勉強,但輝人希望能夠親自和當地的粉絲們見面,所以還是會前往參加預定的行程,讓粉絲們擔心了,真心地和各位道歉。」

Golden Child 洪周燦也因負傷將缺席年末活動,經紀公司 Woollim Ent. 28日發表聲明表示:「洪周燦最近在練舞時不小心傷到左腳,隨後前往醫院,因膝蓋韌帶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除了要以藝人的健康為優先,我們也經過本人和家人、醫療團隊的診斷及討論,最終決定暫時取消活動,因此包含年末活動的預定行程,洪周燦都將缺席,並專心休養、治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