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確定1月29日回歸,Bo Min、周燦宣傳海報公開

Bo Min《奇跡》宣傳海報
Bo Min /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Golden Child 將在1月29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Bo Min、周燦的個人宣傳海報、動態海報公開。

日前宣佈預計一月底回歸的 Golden Child,在16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 Golden Child 的標誌、成員們的英文名字,最後還寫著「COME BACK JAN 29, 2018」,表示他們繼去年八月發行的出道專輯後,相隔五個月將在1月29日發行全新專輯。

此外,官方還在今天 (17日) 公開 Bo Min、周燦身穿校服,散發出純真少年魅力的宣傳海報與動態海報,照片上不只寫著新專輯名稱《奇跡》,還有「我相信奇跡會發生 (나는 기적이 일어날거라 믿어요)」、「你等待的奇跡找來了 (당신이 기다려온 기적이 찾아온다)」的文案,就像是電影海報般,讓人期待 Golden Child 這次會以什麼風格回歸。

另外,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發行,先來欣賞回歸預告與 Bo Min、周燦個人海報吧:

回歸預告

Bo Min 預告

周燦宣傳海報、預告

周燦《奇跡》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Golden Child、woolli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