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俊英與 C9 Ent. 專屬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結束三年的合作關係

鄭俊英
圖片來源:OSEN

鄭俊英與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結束三年的合作關係。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2016年1月與 C9 Entertainment 簽約的鄭俊英,其專屬合約將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雖然他選擇不再續約,結束三年的合作關係,但未來他們還是會繼續替對方的發展應援。

另外,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獲得季軍後出道的鄭俊英,除了是一名 SOLO 男歌手,也是樂團 Drug Restaurant 的隊長兼主唱,同時也活躍在綜藝界,是《兩天一夜》第三季、《窮遊豪華團》與《皇家探險》等節目的固定成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