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全員出席!《RUNNING MAN》2月2日訪港與粉絲共度農曆新年!

《Running Man》香港海報
圖片來源:VIPS

《RUNNING MAN》要去香港啦!而且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全員到齊!

以演唱會規格舉辦的《KEEP ON RUNNING》不僅「大神」劉在錫出席,2017年才加入的新成員 ─ 全昭旻與梁世燦也會出席,這次也是《Running Man》改制以來,首次完全體前進香港!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9年2月2日 (六,年廿八) 19:00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票價:港幣 1,480 / 1,280 / 980 / 680 / 480 (全區對號入座)
    ※ 約新台幣5,825 / 5,040 / 3,860 / 2,680 / 1,890 元

售票資訊與座位圖等資訊尚未公開,Kpopn 會持續替喜歡《RUNNING MAN》的朋友們追蹤,敬請鎖定!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