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HIGHLIGHT 成員起光通過義務警察考試,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入伍

起光
圖片來源:xportsnews

HIGHLIGHT 成員起光通過義務警察考試,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入伍。

起光之前也曾和東雲參加過第362屆的「義務警察」考試,但都遺憾落選,經紀公司 Around US 21日發表聲明透露,起光近日又參加了第363屆的義務警察考試,最終獲得合格。

1990年生的起光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入伍,之前斗俊和耀燮也參加過義務警察的考試,但只有耀燮合格,斗俊在今年8月拍攝電視劇《一起吃飯吧3》途中以現役的身分入伍,耀燮也確定將在1月24日入伍。

另外,HIGHLIGHT 在上個月24日和25日於首爾舉辦單獨演唱會,在入伍前積極製造與粉絲們相見的機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