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Kingdom (李屍朝鮮)》正式預告公開!

《Kingdom (李屍朝鮮)》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Kingdom (李屍朝鮮)》預告截圖

由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領銜主演的 Netflix 電視劇《Kingdom (台譯:李屍朝鮮)》即將在明年1月25日首播,官方近日公開了全新的預告,增加劇迷的好奇心與期待感。

電影般高規格的《Kingdom》預告中,王世子 (朱智勳 飾) 與醫女 (裴斗娜 飾) 一起調查在國家發生的恐怖瘟疫疫情,而朝廷官員趙學洙 (柳承龍 飾) 似乎知曉一切,並打算利用這場瘟疫策畫謀害國家、傷害他人的計畫,同時我們也能看到滿滿的活屍,畫面非常驚心動魄,也讓人對《Kingdom》播出更感期待。

《Kingdom》是「燒腦神劇」《Signal》編劇金恩熙的最新作品,描述國家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 凡染上瘟疫的人都不會死,變成必須吃人肉維持生命的喪屍,被指出是事件使作俑者的王世子,在調查這起可疑瘟疫的過程中,發現威脅國家的殘酷真相,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而《Kingdom》也確定在明年1月25日透過 Netflix 播出,讓我們先來欣賞最新預告吧!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