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銀赫 D&E 七週年 IG 甜喊東海「親愛的」,Yuri:祝兩位永浴愛河

Super Junior-D&E
Super Junior-D&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由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2011年12月16日以單曲《Oppa, Oppa》出道,昨日 (16日) 迎來出道七週年,銀赫在個人 Instagram 放上一張和東海在夕陽下舉杯的浪漫合照,並寫下:「親愛的,我們七年了,乾杯。 (자기야 우리 7년됐대 건배)」令喜愛兩人的粉絲們激動不已。

接著,少女時代 Yuri 也在合照下方留言:「祝兩位帥哥永浴愛河。 (멋장이 두분사랑오래가시길)」讓粉絲們更加興奮,紛紛留言「姊姊很懂」、「七週年快樂」、「我退出,祝你們幸福」、「請原地結婚」,整則貼文十分甜蜜、溫馨又有趣。

Super Junior-D&E
Super Junior-D&E (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

祝 Super Junior-D&E 出道七週年快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