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20181210-1216 Kpopn 爆新歌:EXO、TWICE、昌燮... 等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每週 Kpop 新歌這麼多,聽哪些好呢?「Kpopn 爆新歌」每週一帶給大家前一週發行的精選新歌!

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發新歌 / MV 的有 TWICE、EXO、昌燮、Heize、優鉉… 等,另外還有 WM、Fantagio… 等公司聖誕曲,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新歌的節日氣息也越來越濃了呢!快來聽聽前一週新曲!聽完後也分享你最喜歡的歌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MUSICWORKSOFFICIAL、1theK (원더케이)、starshipTV、SMTOWN、SUPER SOUND Bugs!、A team、海蝶音樂/太合音樂 Taihe Music-精選、Same Jeff Hwang、kDrama Freaks、GENIE MUSIC、뮤직 드레그@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