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NC 改口稱雪炫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雪炫: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縮圖 / 雪炫
圖片來源:SK telecom Blog

AOA 雪炫15日參加公演活動時,因為暈眩乾嘔的症狀被送往醫院治療、返家休息,當時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雪炫是受到現場爆破煙火的影響產生暈眩感,但公司在最新的官方公告中改口,稱雪炫身體不適是因為感冒,雪炫也在 Instagram 留言向為她擔心的粉絲致歉。

FNC Entertainment 的最新官方公告表示:「雪炫因為輕微的感冒,喉嚨有些不舒服,在聚集許多人的室內舞台中因為熱空氣導致呼吸急促,送醫後已經做了進一步的檢查,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了不少。」而關於先前「雪炫受到爆破煙火影響產生暈眩感」的聲明,他們也解釋:「經確認,主辦單位當天使用的是對人體無害的煙火,沒能向大家傳達準確的消息,真的很抱歉。」

另外,雪炫昨日晚間也在 Instagram 透過留言說明自己的狀況,向為她擔心的粉絲致歉。

雪炫 (Instagram 更新)
圖片來源:雪炫@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雪炫
昨天站上舞台前,我的狀況都還可以
但後來因為狀態沒那麼好
所以演出過程中身體有些吃不消

雖然活動在室內,沒有那麼冷
但我之後會穿得更加保暖
謝謝大家替我擔心

想對擔心我的成員們、來看演出的觀眾們
對你們所有人
說聲抱歉

未來我會以更加健康的樣貌向你們展現更好的舞台

안녕하세요 설현입니다.
어제 무대에 올라가기 전까지 괜찮았는데
컨디션이 좋지 않아서
공연 중에 무리가 온 것 같습니다.

실내라 춥지는 않았지만,
앞으로는 따뜻하게 잘 입고 다니겠습니다.
걱정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많이 걱정해준 멤버들과 공연 관계자분들과
와주신 모든 분들께도
죄송하다는 말씀드리고 싶습니다.

앞으로 건강한 모습으로 좋은 무대 보여드리도록 하겠습니다.

祝雪炫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