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憤怒》海報
圖片來源:SBS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命運與憤怒 / 운명과 분노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8年12月1日
  • 主要演員: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李己雨

 劇情介紹 

講述用謊言接近男人的女人與被謊言矇騙而愛上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故事中的四位男女交織著命運般的愛情和淒切的憤怒,也因此落入無法掙脫的陷阱。

《命運與憤怒》海報
圖片來源:SBS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朱相昱 飾 太仁俊
    黃金集團會長次子、黃金製鞋公司社長。身為正室之子,卻因為比小老婆的兒子晚出生而不受父親重視,獨自被扔在國外度過青少年時期,對父親、繼母和哥哥都抱有報復之心。為了重振集團、證明自己,太仁俊努力工作,計畫與大股東的女兒車秀賢進行政治婚姻,卻在這時遇到了命運般的女人 ─ 具海拉。
  • 李珉廷 飾 具海拉
    具氏工坊製鞋店次女、黃金製鞋設計室室長,擁有美麗的外貌、聰明的頭腦與巨大的野心卻命運悲慘。留學義大利期間,姐姐自殺未遂後常年昏睡,父親也撒手人寰,令她在還債的泥沼中越陷越深,直到遇到太仁俊並試圖接近他,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 蘇怡賢 飾 車秀賢
    電視台主播、黃金製鞋代言人及藝術總監,父親靠地產致富但被認為是暴發戶的女兒,而難以成為真正的豪門媳婦。幾次失敗後遇到太仁俊,希望透過政治婚姻成為真正的上流階層,卻遇到了具海拉和陳泰伍這兩個障礙。
  • 李己雨 飾 陳泰伍
    香港中心百貨海外主管,人生經歷坎坷,幼年被獨自遺棄在香港、成為孤兒,後來與到香港留學的車秀賢熱戀並生下一女,然而車秀賢的父母得知後強行拆散並給他一大筆錢,還騙兩人說女兒因早產死亡。七年後,他成為香港百貨店的首爾負責人,回到韓國展開復仇計劃。

 預告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