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銀優、朴寶英攜手代言 Goobne Chicken,韓國必吃炸雞店又多一間

朴寶英、車銀優 Goobne Chicken 代言
圖片來源:Goobne Chicken@Facebook

ASTRO「臉蛋天才」車銀優與從「國民妹妹」晉身「羅曼史女王」的朴寶英,攜手成為韓國連鎖炸雞品牌 Goobne Chicken (굽네치킨) 新一季代言人,粉絲們去韓國必吃炸雞店又多一間啦!

Goobne Chicken 在12月12日宣布全新一季的代言人是車銀優與朴寶英,品牌代表洪京昊 (홍경호,音譯) 也透露選擇車銀優、朴寶英作為代言人的理由:「透過多樣作品活動的他們,備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且健康、積極的能量與我們的品牌理念十分符合。希望各位在2019年能繼續支持健康又美味的 Goobne Chicken。」

另外,車銀優與朴寶英已於近日完成相關的拍攝工作,Goobne Chicken 未來會持續透過官方 SNS 公開代言照、廣告或拍攝花絮… 等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