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Roller Coaster》音源播放數破億!1月2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請夏
請夏 (圖片來源:SPOTV NEWS)

今日 (12日),限定女團 I.O.I 出身的歌手請夏所屬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宣布請夏將於明年1月2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這是請夏繼今年7月發行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以後時隔六個月的回歸,MNH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專輯將會展現更多和請夏過去專輯不同的感覺,請多多給予帶著高完成度專輯回來的請夏關注和支持。」

而根據韓國音樂網站 Gaon Chart 本月6日統計,請夏今年1月發行的迷你二輯《OFF SET》主打歌《Roller Coaster》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的累積音源線上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一億,再次證明了請夏的實力和人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