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明星大使」潤娥出席澳門影展分享:希望主演電影能入圍下一屆!

潤娥 @ 澳門國際影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少女時代的潤娥擔任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明星大使,並於12月8日出席頒獎典禮,活動中,潤娥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媒體的問題,並也表示希望自己近來參與拍攝的電影《EXIT》能夠參加明年的影展!

並非首次訪澳的潤娥,表示非常喜歡澳門的夜景。席間也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媒體問題,在問道「是否會希望拍攝中國電影或電視劇」一題時,潤娥回答「想」,並表示希望下次拍攝能說出更流利的中文呢!

潤娥 @ 澳門國際影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近來忙著拍攝電影《EXIT》的潤娥,也用中文表示希望電影能參加明年第4屆的《澳門國際影展》:「很榮幸能夠來到這裏,我在努力拍新的電影,希望明年可以再來參與影展。」

一起期待潤娥明年再訪澳!也祝潤娥的《EXIT》能夠成功入圍!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