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OB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昌燮確定於1月1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昌燮
昌燮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昌燮將在1月14日以現役身分入伍!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6日發表聲明稿表示:「昌燮即將在1月14日以現役身分入伍,公司這邊尊重昌燮本人的意見,決定不公開詳細的入伍地點以及時間。」,昌燮將繼今年8月入伍的隊長恩光後,成為 BTOB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離入伍日子只剩一個月多,據悉昌燮也在慢慢地整理手上的工作,為入伍做準備。

昌燮搶在入伍前也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k》獻給粉絲們,這次專輯由成員 Peniel 親自拍攝封面照為昌燮應援,主打歌《Gone》是一首能夠突顯昌燮特有感性的 POP 抒情曲,由昌燮親自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

另外,昌燮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k》將在12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