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具荷拉將在12月24日赴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重啟演藝活動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Instagram

具荷拉29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將在12月24日聖誕夜,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重啟演藝活動。

具荷拉最近因與前男友互控施暴以及性愛影片等風波,重創演藝事業。她日前在日本官方網站公開一封手寫信,表示自己雖然因為這次的事件身心疲憊,但為了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們,決定舉辦這次的見面會和久違的粉絲相見。

圖片來源:OSEN

具荷拉在信中提到:「因為我個人的私事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之前還沒有整理好心情,所以問候有點晚了,在經過無數次的苦惱後,我今年還是決定如期舉辦粉絲見面會。有許多人都給了我很多激勵和支持,讓我有了很大的勇氣,謝謝你們。去年在見面會上,我曾經和大家約好『明年也一定要再見面』,我也為見面會準備了很多,雖然目前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整理好,讓我有點猶豫,但還是希望能在12月24日這天,向各位一一表達我的感謝,往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展現更加健康、幸福的面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