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吃東西只是為了活著?看 SUGA 示範世界上最生無可戀的吃放!

SUGA
SUGA (圖片來源:Singles)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從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開始就經常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成員們練習和活動的幕後花絮,昨日 (29日) 又公開了一支影片,整支影片長1分39秒,從頭到尾主角 SUGA 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一直默默地重複拿起餅乾放進嘴裡的動作,標題也非常簡單明瞭,就叫做「SUGA 在吃零食 (SUGA is eating snack)」,為了不要讓影片太過沉默,還加上了 SUGA 的 SOLO 曲《Trivia 轉:Seesaw》當做背景音樂!

事實上,以「無力」形象出名的 SUGA 雖然在舞台上總是火力全開、帥氣爆發,但是下了台之後萬事都嫌麻煩的他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原則,就連吃飯也只是為了活著,對食物無欲無求,給什麼吃什麼。通常偶像開吃放*都會吃得很香,讓人看得飢腸轆轆,但 SUGA 吃東西的樣子卻連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都認證是「能夠把東西吃得看起來很難吃的偶像」,看看這支吃放也太生無可戀了吧!尤其是0:24那個撕開包裝的表情!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支影片好像有種魔性,不但讓人不知不覺就看完了,還會忍不住再看一遍,最後竟然有點想要 get 同款餅乾,這就是「危險的男人」SUGA 的魅力啊!只能說想到要拍下這一幕然後做成幕後花絮的工作人員真的太有才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多多看到 SUGA 的吃放!

註:吃飯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