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紀念出道15週年,東方神起將於12/26推出特別專輯、舉辦見面會慶祝

縮圖 /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為紀念出道15週年,東方神起將在12月26日推出特別專輯,並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

即將在12月26日迎接出道15年的東方神起,今天 (28日) 宣布將在當天推出包含主打歌《Truth》在內,總共收錄七首歌的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而這張專輯也是今年3月發行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後續作品,讓人期待。

而出道15週年的紀念活動當然不只有發行特別專輯,東方神起也決定在當天晚間8點於高麗大學的花亭體育館舉辦《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粉絲見面會,門票則訂於12月3日晚間8點透過 YES24 販售。(以上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讓我們一起期待東方神起的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