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出道以來首次!BTOB 昌燮將在12月中旬發行韓國首張個人專輯

昌燮
圖片來源:Sedaily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向媒體表示,BTOB 成員昌燮將在12月中旬發行韓國首張個人專輯。

這將是昌燮出道以來首次發行韓國個人專輯,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去年昌燮曾透過 BTOB 音樂企劃「Piece of BTOB」推出單曲《At The End》,再次讓大家見證優越的歌唱實力,也曾在日本發行專輯《Bpm 82.5》,引起關注。

另外,昌燮所屬的 BTOB 在11月12日發行了特別專輯《HOUR MOMENT》,登上音樂節目冠軍,成績也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