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GOT7 改版專輯《&ME Edition》Mark、榮宰、有謙、珍榮概念照

Mark、榮宰、有謙、珍榮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Present : YOU》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回歸的 GOT7,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Mark、榮宰、有謙、珍榮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背景利用了許多花朵當作裝飾,並使用了暖色調的拍攝方式,整組照片給人帶來一種夢幻、溫暖的感覺,成員們閉著眼聞著花香或是深情望著鏡頭的模樣相當迷人,四人四色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另外,GOT7 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將於12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