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裕貞、尹均相《先熱情的打掃吧》全新海報、劇照與首集預告公開

《先熱情的打掃吧》海報
圖片來源:《先熱情的打掃吧》官方網站

即將在11月26日首播的 JTBC 全新月火電視劇《先熱情的打掃吧》,近日在官方網站公開主角群青春有活力的全新宣傳海報、劇照,同時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一集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飾演清潔公司 CEO 及秘書的尹均相、裕善以及穿著粉色清潔人員服飾的金裕貞與「花美男清潔隊」金敏圭、鶴辰、車璌河坐在木頭階梯上,畫面看起來相當輕鬆愉快。劇照則能感受到演員賦予這些角色的專屬獨特魅力,讓人對播出更感期待啦!

另外,《先熱情的打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 (金裕貞 飾),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 (尹均相 飾) 相識後,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將在下週一 (11月26日) 首播!

在第一集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視清潔為人類使命與崇高行為,嚴格要求辦公室不能有一滴灰塵的張善傑,以及面試屢屢失敗的待業女吉五雪,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相遇,開啟兩人之間的緣分,從原本不打不相識的冤家,到後來漸漸被對方吸引…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