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宋仲基爸爸傳訊為宋慧喬新劇宣傳:請多支持我漂亮的兒媳婦!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Star Today

今天下午在網上瘋傳一張宋仲基爸爸傳給友人的簡訊,內容要大家準時收看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親自為兒媳婦的新劇宣傳,引起熱議。

公開的簡訊中,宋仲基爸爸不僅稱宋慧喬是「漂亮的兒媳婦」,還表示:「希望電視劇可以順順利利,讓宋慧喬成為更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喜愛的演員。」對媳婦的愛表露無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宋爸爸超帥氣!」、「有這樣可靠的公公感覺好棒。」、「宋爸爸 Sense 滿分,簡訊也超暖的。」

宋仲基爸爸簡訊全文:

圖片來源:insight

你好,我是宋仲基的爸爸。
我漂亮的兒媳婦❤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水木劇《男朋友》將在28日晚間9點30分首播。
那部電視劇被稱讚是「史無前例的組合」。
也是宋慧喬在拍攝完《太陽的後裔》,結婚後的首部作品,付出了相當多的心血拍攝。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也請多多向身邊的人宣傳。
這就是公公對兒媳婦的愛吧..希望我兒媳婦的電視劇可以順順利利,讓她能成為更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喜愛的演員。
也祝大家一直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謝謝。
#死守放送 #男朋友 #TVN #水木劇 #9點30分

另外,《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將在11月28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