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E'Dawn 為泫雅寫歌,甜蜜告白:遇見不夠好的我讓妳辛苦了

E'Dawn、泫雅
E’Dawn、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泫雅今年8月公開和男友 E’Dawn 戀情,兩人相繼離開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後經常在 Instagram 上放閃秀恩愛,23日泫雅再度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 E’Dawn 為她寫的歌,甜蜜的歌詞不只泫雅,連粉絲們都感動不已!

在公開的音源片段中可以聽到 E’Dawn 唱著「因為我不夠好,讓遇見這樣的我的妳辛苦了,對不起 (뭐가 부족해서 이런 나를 만나 고생해, 다 미안해)」、「就這樣放著妳不管睡著的我真是隻懶豬 (어떻게 널 두고 잠이 와 난 게으름뱅이)」、「就算神要將我們分開,我也不會離開妳,會緊緊抱住妳 (신이 갈라놔도 떨어지지 말고 안아)」…等內容。

而泫雅也在影片旁搭配文字寫道:「真的這種男人哪裡找! (이런 남자 어딨어 진짜)」還加上哭哭符號表達內心的激動和感動,網友們聽了也紛紛留言「妳看起來很幸福」、「歌很好聽」、「永遠在一起吧」、「這首歌讓我哭了,你們真的很配,要幸福喔」祝福兩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런 남자 어딨어 진짜ㅠㅠㅠㅠ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