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127 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主打歌《Simon Says》MV 公開

NCT 127
NCT 127 (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NCT 127 23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NCT #127 Regulate》,並公開主打歌《Simon Says》的 MV。

《Simon Says》是一首主要以貝斯和合成器演奏組合而成的嘻哈曲風,歌詞將現實社會必須配合著他人的期待,以及傳統觀念行動,別人說什麼就得做什麼的情況比喻成「Simon Says 遊戲 (一種英國傳統兒童遊戲,需要照著發令者的指令做出相對動作)。」,並傳達「恢復曾經遺失的本質,尋找真正的自我」的訊息。

公開的 MV 中,NCT 127 成員們隨著強烈的節奏感跳著強而有力的舞蹈,散發出強大的氣場,中毒性十足的旋律、魅力的嗓音、充滿個性的 Rap,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歌曲也展現出 NCT 127 特有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NCT 127 的新曲《Simon Says》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