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ovelyz《SANCTUARY》曲目表、主打歌《尋找吧》MV 預告公開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尋找吧》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TUARY》回歸的 Lovelyz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V LIV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和主打歌《尋找吧 (찾아가세요)》的 MV 預告。

包含主打歌《尋找吧》在內,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尋找吧》是由過去曾多次為 Lovelyz 量身打造歌曲的 SWEETUNE 和 SPACECOWBOY 攜手合作製作,悠揚的旋律更加襯托出 Lovelyz 感性的歌聲。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曲目表

1. NEVER ENDING
2. 尋找吧 (찾아가세요)【主打歌】
3. LIKE U
4. REWIND
5. RAIN
6. 白日夢 (백일몽)
7. 花店 (꽃점)

而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穿著粉色洋裝的成員們有如身處在空中花園的女神般溫柔優雅,並不時穿插泡茶、寫日記…等看似日常生活的場景和群舞畫面,搭配重點歌詞「來找我吧」,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Lovelyz@V LIVE)

另外,Lovelyz 的迷你五輯《SANCTUARY》將於11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