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IU Instagram 曬美照仙氣逼人,網友大讚:「女神降臨!」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IU 近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兩張美照,並附上文字:「剛剛完成拍攝,是熱騰騰的 Season’s Greetings. (막 촬영 마친 따끈따끈 시즌그리팅입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IU 穿著淡黃色的毛衣小露香肩,一頭浪漫的長捲髮相當浪漫,精緻的五官也是仙氣逼人,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太美了!」、「女神降臨。」、「連女生看了都覺得非常著迷啊,真的很美。」,反應熱烈。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另外,IU 今年迎接出道10週年,舉行了《2018 IU 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現在》與各地的粉絲們見面,將在12月24日、25日來台與粉絲們一起共度聖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