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粉絲許願紅髮艾德和 BTS 合作,他回應:歌已經寫好等著了!

紅髮艾德、BTS
紅髮艾德、BTS (圖片來源:Jacaranda FM、BTS@Facebook)

英國知名唱作歌手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對 BTS 防彈少年團發出愛的呼喚!

英國媒體 Heat&heat world 於當地時間20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一段紅髮艾德回答粉絲問題的影片,其中一名粉絲表示希望有機會看到他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紅髮艾德回答:「事實上我寫了一首可以跟他們合作的歌,我真的很喜歡 BTS,我覺得他們很棒。」

(從2:47開始)

(影片來源:Heat&heat world@Twitter)

而這並不是紅髮艾德第一次表達自己對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喜愛,今年8月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紅髮艾德就曾透過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傳達對他們發行新專輯的祝賀,寫道:「恭喜 BTS 度過了超棒的一週,很酷的專輯。 (Congrats to BTS who are about to have an incredible week. Cool album x.)」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是不是也很期待他們的合作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