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讚宋慧喬溫暖又美麗,新劇首播在即宋仲基也為兩人打氣

朴寶劍、宋慧喬
圖片來源:OSEN

tvN 全新水木劇《男朋友》將在28日首播,今天 (21日) 下午於首爾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編劇以及主演朴寶劍、宋慧喬皆到場出席。

《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這是宋慧喬繼2016年的《太陽的後裔》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對於這次的角色,她表示:「這是我出道以來首次飾演離婚女,其實和以前飾演過的角色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車秀賢這個角色原本個性很開朗、正面,但是因為環境讓她開始封閉自己,之後遇見了男主角金振赫,才重新找回原本的自己,所以是個能夠展現開朗、黑暗兩種完全不同面貌的角色。」

宋慧喬
圖片來源:OSEN

朴寶劍則對自己飾演的角色表示:「金振赫是個能夠幸福的去面對任何狀況、樂觀的角色,車秀賢擁有了許多東西,金振赫卻相當平凡,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完美詮釋出『物質的量無法與幸福成正比』,金振赫也是個能夠把自己的幸福傳達給他人的男人。」

兩人這次在《男朋友》中的相遇,在正式開拍前就已經引起許多話題,宋慧喬的老公宋仲基正好是朴寶劍的至親,關係相當微妙,記者在發布會上也不免問到關於宋仲基的問題,宋慧喬甜蜜表示:「仲基有叫我加油拍攝,說他也好好關注播出的。」,朴寶劍則透露:「仲基哥常給我很多建言,讓我可以毫無負擔、愉快地拍攝,希望《男朋友》和《阿斯達年代記 (宋仲基新劇)》都能加油!」

朴寶劍
圖片來源:OSEN

談到兩人的合作,朴寶劍表示:「對於首播既期待又有點負擔,不過能和宋慧喬一起合作真的覺得很榮幸,慧喬姐姐很照顧我,我們也很合拍,剛開始拍攝時,覺得有一點不太好和她親近,但現在已經變得很要好,就是一起討論劇本、角色,自然地就變親近了,宋慧喬姐姐常常請我吃飯,是個內心溫暖、在演技上給我很多幫助的美麗的女人。」

宋慧喬也表示:「朴寶劍年紀比較小,我一開始也覺得有點困難,在接下這部作品前,想都沒想過我們能夠變得親近呢,透過這次的機會彼此變得很要好了,每次我和導演討論什麼問題,只要我和朴寶劍說,他都會好好地聆聽,然後給我很多幫助,我們很合拍,在拍攝時也沒有任何不自在的感覺,在現場也時常聊天,不管是在古巴還是在首爾,拍攝一直都很順利。」

另外,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將在11月28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