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太妍《's...》演唱會笑稱:開始煩惱明年萬聖節要扮什麼了!

太妍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少女時代的太妍1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s…》演唱會,與香港粉絲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而這次也是太妍第二度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

演唱會由太妍身穿紅色短洋裝從天而降地開場,讓人感受到滿滿氣勢。而太妍也用英文和粵語與香港粉絲們打招呼、表示很想念大家,也說能夠再次來到香港很開心。

太妍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整場演唱會,太妍一共帶來了《Here I Am》、《I Got Love》、《Fire》… 等歌曲,期間更一度單手抓住鋼絲騰空旋轉,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而活動上,太妍也透露收到了粉絲們送的禮物,包括香港美食、《哈利波特》周邊,以及她在萬聖節辦的「安娜貝爾」公仔,還笑稱現在已經開始煩惱明年萬聖節要扮什麼了呢!

太妍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演唱會最後,粉絲們捨不得離場,紛紛在場內高喊「安可」,讓已經回到後台的太妍帶著粉絲送的魔杖與安娜貝爾娃娃回到台上鞠躬、感謝大家,並揮舞著魔杖與粉絲們告別,替《s’…》演唱會畫下一個可愛又溫馨的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