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馬成」崔振赫拍攝《皇后的品格》不慎受傷,送醫治療後縫了30針

崔振赫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正在拍攝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皇后的品格》的「馬成」崔振赫,拍攝過程中不慎受傷,已送醫治療。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19日晚間獨家報導,崔振赫在拍攝《皇后的品格》時受傷了。隨後,經紀公司 G-Tree Creative 也出面說明情況:「崔振赫在拍攝動作戲時,不小心被木劍傷到,眼睛上方6~7公分處有個很深的撕裂傷口,送醫後已經縫了約30針,目前已經接受了相關治療,正在冰敷減少腫脹。」

至於日後的拍攝行程是否會因此調整?G-Tree Creative 則說:「拍攝行程會再與劇組進行討論,而預計明天 (20日) 舉辦的《皇后的品格》記者發布會是否出席,會視崔振赫的情況再做決定。」,而公司已於稍早表示:「雖然還有些腫脹,但崔振赫出席記者發布會的意志十分強烈,所以最終決定參加。」

另外,由崔振赫、張娜拉、申成祿… 等人主演的《皇后的品格》以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讓皇室面臨瓦解,主角們則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將在11月21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