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127 改版專輯《NCT #127 Regulate》全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楷燦
楷燦|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即將推出正規一輯改版專輯《NCT #127 Regulate》回歸的 NCT 127,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員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楷燦、悠太、MARK、昀昀的概念照以藍色為背景,給人帶來一種活潑、清新的感覺,廷祐、泰一、道英的概念照則以灰色為背景,多了一分沉穩、幹練的氣息,截至15日,NCT 127 全員的個人概念照已全部公開,十位成員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新曲。

另外,NCT 127 的正規一輯改版專輯《NCT #127 Regulate》將在11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個人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