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多賢曾穿慰安婦T恤遭到日本議員公開點名,要求退出《紅白》

多賢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近日被挖出穿著印有原子彈爆炸的T恤引起爭議,還遭到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取消演出,雖然經紀公司兩度出面道歉,仍無法平息風波,而事件也持續延燒,TWICE 成員多賢也被翻出過去曾穿著印有「支持韓國慰安婦」的T恤,遭到北海道議會議員小野寺秀在 Twitter 上公開點名,指責多賢是「反日人士!」

TWICE 日前才剛宣布年底將出演日本代表年末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就遭到網友挖出多賢過去穿著印有支持慰安婦的T恤,議員小野寺秀也在自己的 Twitter 張貼照片,並寫下:「發現將連續兩年出演《紅白歌唱大賽》的 TWICE 成員多賢穿著慰安婦的T恤,此款T恤的收入是用來幫助韓國不合理的慰安婦支援活動,NHK 居然讓這種反日歌手出演《紅白歌唱大賽》。」

多賢
圖片來源:小野寺秀@Twitter

照片中,多賢穿的是為了幫助慰安婦受害者所創立的公益品牌「Marymond」製作的衣服,該品牌的收入都是用來支援曾經遭遇慰安婦事件而受害的奶奶們,但是近來日本反韓聲浪又逐漸擴大,也讓部分日本網友開始對多賢指責,並要求 TWICE 退出《紅白歌唱大賽》,不過仍有許多日本網友認為這只是歷史的一部分,而且 TWICE 中有三名是日本籍成員,還有一名台灣籍的子瑜,根本就不是什麼反日團體,各持不同意見的網友們在網上吵得不可開交,TWICE 經紀公司與 NHK 目前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