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新單曲《I LOVE YOU》LE 個人概念照、採訪影片公開

LE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回歸的 EXID,今天 (15日) 公開成員 LE 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採訪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LE 一身紅色的西裝外套搭配華麗的項鍊,散發出優雅、高貴的氣息,LE 這次回歸特別染上金色的短髮,更多了一分高傲與誘惑,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 EXID 的新曲。

採訪影片中,被問到睽違兩年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LE 表示:「其實現在還沒有什麼真實感,既熟悉又覺得有點新鮮,總之非常開心。」,LE 也對等待已久的 LEGGO (粉絲名) 說:「這段空白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能與大家見面,覺得很抱歉,現在開始會努力活動,希望正式公開的舞台可以讓粉絲們喜歡,也很感謝一直等待的 LEGGO 們。」

(影片來源:EXID@V LIVE)

另外,EXID 全新單曲《I LOVE YOU》將在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