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PENTAGON 成員 E'Dawn 正式解約

E'daw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PENTAGON 成員 E’Dawn 正式解約。

14日下午,CUBE Entertainment 向媒體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公司於14日已經與 E’Dawn 協議解除合約,最後再次真心感謝一直以來陪伴一起走過的藝人與粉絲們。」

另外,E’Dawn 與泫雅在今年8月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引起公司不滿,兩人與 Hui 一起組成的 Triple H 突然全面中斷活動,之後 PENTAGON 發行迷你七輯回歸時,E’Dawn 也都沒有參與回歸活動,CUBE Entertainment 也在10月時宣布早一步宣布與泫雅正式解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