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3屆《金唱片獎》時間、地點出爐!明年1月5、6日高尺巨蛋舉辦

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圖片來源:JTBC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 골든디스크 시상식)》,第33屆頒獎典禮的時間、地點出爐囉!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天 (13日) 上午獨家報導,第33屆《金唱片獎》確定2019年1月5、6日於可容納兩萬人的高尺天空巨蛋,分別舉行數位音源部門與專輯部門的頒獎典禮,與以往相比的超大規模令人期待。

另外,韓國唱片產業協會自1986年起舉辦的《金唱片獎》是個頒發給韓國音樂界有卓越成就的音樂人,而第32屆的唱片、音源大賞由 BTS 防彈少年團與 IU 奪得,今年獎落誰家,也讓人十分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