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發行倒數一天!DJ HYO (孝淵) 新曲《Punk Right Now》MV 預告公開

DJ HYO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將以「DJ HYO」名義在11月13日發行全新單曲《Punk Right Now》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今天 (12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Punk Right Now》是孝淵以「DJ HYO」發行的第二支單曲,並邀請美國知名 DJ 兼製作人 3LAU 參與製作,是首充滿中毒性的 POP 舞曲,預告中也能看見「舞后」孝淵隨旋律熱舞的模樣呢~

另外,為了世界各地的粉絲,《Punk Right Now》將會推出韓、英語雙語版本,並於11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一起先來看預告吧!

相關新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