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智旻原爆T設計者出面道歉:絕非為主張反日情結和嘲弄日本而設計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BTS@Twitter、Onomatope)

BTS 防彈少年團原訂於今日 (9日) 二度登上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舞台表演,然而昨日 (8日) 卻臨時遭日方以成員智旻過去曾穿著印有廣島原子彈爆炸蕈狀雲圖案T恤引起爭議為由取消演出,對此,韓國媒體體育東亞採訪了設計該韓國光復節紀念T恤的 LJ COMPANY 代表李光宰 (이광재,音譯)。

李光宰說明製作該T恤的理念:「在品牌設立當時正在流行潮牌T恤,想著如果在許多關心歷史的年輕族群所穿戴的時尚單品中加入一點歷史意識是否就能提倡更多對歷史的關心,因而設計了這件衣服。」

而對於其中最具爭議的原爆圖案,李光宰也解釋:「這部分絕對不是為了嘲弄日本而放入的,而是為了表現是由於投下原子彈日本才無條件投降,我們也因此迎來光復的歷史事實和順序才加入的。」

同時,對於 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該T恤而遭《Music Station》取消演出一事,李光宰表示:「昨天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和抱歉,這件衣服並沒有主張反日情結的意圖,對 BTS 防彈少年團真的非常抱歉。」

最後,李光宰還提到:「這件衣服推出時銷售並不好,設計理念雖好,但購買率卻很低,最後沒辦法公司只好改做女性潮T,就在打算叫職員們準備去找新工作的最艱難時期,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穿了這件衣服而成為話題,想著要怎麼做才能讓熱度延續,便在 SNS 上標註了『智旻T』、『防彈T』、『原爆T』等標籤來行銷,問題發生之後這些標籤都已經刪除了,儘管如此還是想再次向 BTS 防彈少年團道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