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JENNIE 首支個人單曲《SOLO》首波 MV 預告公開

 JENNI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支個人單曲《SOLO》的 BLACKPINK 成員 JENNIE,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ENNIE 獨自走在花園中陷入沉思,在最後的場面,JENNIE 在充滿異國風的街頭,踏著自信的步伐,背景音唱著一句「閃閃發光的我的 SOLO。」,搶先公開新曲片段,令人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JENNIE 這次的個人單曲《SOLO》由從出道以來一直和 BLACKPINK 合作的 Teddy 與24聯手打造,是一首充滿流行元素的嘻哈曲風,副歌美麗的旋律以及直白的歌詞是這首歌的重點,強烈的中毒性能讓樂迷們聽一次印象深刻。

另外,JENNIE 的首支個人單曲《SOLO》將在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宣傳海報:010203
  • 預告影片:01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