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P.O 個人單曲《像少年一樣》第二波萌萌的幼兒時期預告照公開

P.O《像少年一樣》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老么 P.O 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 (소년처럼 / 中譯:像少年一樣)》第二波萌萌的幼兒時期預告照公開。

P.O 近日在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他小時候的照片,加上手寫歌名、發行日期的第二波預告照。照片中,幼兒時期的 P.O 對著鏡頭露出與現在一模一樣、天真可愛的笑容,讓人看著看著… 忍不住露出姨母微笑。

另外,P.O 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將在11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P.O《像少年一樣》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