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技偶像」俊昊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自白》,飾演男主角

縮圖 / 俊昊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演技偶像」2PM 俊昊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自白 (자백)》,飾演男主角。

由《芝加哥打字機》導演金哲圭執導,新人編劇林熙喆撰寫的《自白》是以「一事不再理*」為基礎,講述5年前在一起殺人事件被判定無罪的嫌疑人,在另一起殺人案審判中自首是5年前的殺人案真兇,但因為「一事不再理」原則,法官不能對他做出審判的故事。

俊昊收到了男主角崔國善 (최국선) 的出演邀請,崔國善是位雖然身材纖細瘦弱、個性如石頭般堅硬的的男子,天真迷人的笑容是他的魅力點。但因為崔國善患有心臟病,需要做移植手術,所以人生有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中度過。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俊昊的確收到《自白》出演邀請,但這只是他在討論的作品支一,目前尚未決定下一部作品。」

而《自白》預計2019年接檔李鍾碩、李奈映主演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後播出。

** 一事不再理:又稱禁止雙重危險或是禁止二重起訴,其屬於一種訴訟法上的概念,且在許多國家之中 (如: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印度) 為憲法上的權利,屬於人民基本權的一種。而其主要的內容在於避免被告就同一犯罪遭受到兩次或以上的審判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