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nry 為 SK Broadband 演唱宣傳曲《hey bro》,MV 公開

Henr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enry 為韓國電信業者 SK Broadband 獻唱宣傳歌曲《hey bro》,MV 公開。

SK Broadband 方面表示:「歌曲名為『hey bro』,是希望大家可以把 SK Broadband 當成是親近的朋友一樣呼喚。」,Henry 除了獻聲,還特別親自出演 MV,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取景,約兩分鐘的 MV 中,開頭 Henry 先是接起視訊電話說自己正在創作,並邀請電話那頭的朋友一起聆聽,加拿大美麗的冬季美景搭配上輕快的旋律,散發出滿滿輕鬆、愉快的氛圍。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enry 為 SK Broadband 演唱的《hey bro》吧!

(影片來源:SK B 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