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BnN 獻唱《最棒的離婚》第五波 OST MV 公開!

《最棒的離婚》第五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A Pink 普美與南珠組成的子團 A Pink BnN 替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主演的 KBS 月火劇《最棒的離婚》演唱第五波 OST《Wish you are (좋겠다)》,MV 公開!

《Wish you are》是一首有著溫暖旋律的抒情曲,由 ZigZag Note 與金永成 (김영성 音譯) 作曲、姜明信 (강명신 音譯) 作詞。普美與南珠清亮的嗓音唱出了兩對夫妻分離的惆悵。

《最棒的離婚》改編自同名日劇 (台譯:離婚萬歲),透過兩對生活在充斥離婚事件的30代年輕夫婦之間的家庭故事,描寫婚姻應有的樣貌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一起來聽聽由 A Pink BnN 演唱的 OST!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最棒的離婚》OS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